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报道
云龙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五次工作进会议
  • 时间:2020-09-15 09:46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9月11,云龙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五次工作推进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分析研究和安排部署推进督办推动重点县工作和边督边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省州督办推动重点县任务和省州督导云龙边督边改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部门职责抓整治,围绕“三书一函”抓整治,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整治,确保“行业清源”出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围绕巩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领导机,围绕依法严惩建立健全长效办案机制,围绕铲除土壤建立健全长效防范机制,围绕从严治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围绕强边固防建立长效稳控机制,围绕群众满意建立健全长效评价机制,推动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重点行业领域“指导员+联络员”工作小组和挂片联点工作小组一定要深刻认识督导的重要意义,围绕政治担当抓督导,围绕重点任务抓督导,围绕责任落实抓督导,充分发挥督导的“利剑”作用,开展督导工作,发挥督导威力,坚定信心,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合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作战,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