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报道
杨国军:关心困难老党员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 时间:2022-01-24 16:2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月20日,云龙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书记杨国军到检槽乡看望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相对困难职工,并走访慰问县银铜矿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身体怎么样?生活还好吗?家里有几口人?什么时候入的党?春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委、政府来看望您和家人。......每到一户家中,杨国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对这些困难党员、老党员曾经为基层组织建设和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的作用。杨国军指出,让老干部、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和义务,这些老人曾为全县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们是我们必须珍惜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切实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往年。


杨国军要求,检槽乡党委政府要继续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全乡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