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报道
州委政法委督导调研组到云龙县督导调研政法工作
  • 时间:2022-02-07 10:4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月26日至27日,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佩书率州第五督导调研组到云龙县,对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综治维稳、政治安全和反邪教、执法监督等政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调研组先后到诺邓镇福堂社区和长新乡派出所、司法所、综治中心开展检查调研,到县委政法委各内设机构查阅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云龙县政法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对云龙县的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云龙政法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履行好政法机关职责使命;要继续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紧扣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量化指标,进一步理清思路,倒排时间,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推进政法工作打开新局面;要认真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为全县各族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督导调研组还到长新乡走访慰问了州级见义勇为个人李德军,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和他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工作及家庭情况,对他在危难时刻不顾个人安危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赞扬和肯定,并称赞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希望他继续弘扬见义勇为传统美德,为平安云龙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