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县委平安云龙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 时间:2020-07-17 09:4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6月30日,县委平安云龙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审定相关工作方案和工作规则,安排部署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平安云龙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冬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平安云龙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成磊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既是一次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检验,更是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巩固平安云龙、幸福云龙建设的重大机遇,各相关单位要抢抓机遇、强化担当,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冲锋”的姿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立足新起点、高标准系统谋篇布局,着眼宽领域、高要求全面分类推进,聚焦多层次、高水平整体达标过审。要抢抓机遇,积极创新,探索具有云龙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路子。要加强组织领导,逐项明确职责;加强工作联动,逐条压实责任;加强探索创新,逐一落实任务,奋力闯出一条符合中央精神、彰显大理特色、突出云龙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路子。要强化宣传,担当负责,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强化履职担当、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认认真真推进试点工作任务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云龙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平安云龙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俊刚、杨紫江、赵鳌、张剑锋、张志军、张杰发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