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孟建柱出席中政委机关春节团拜活动 向全国政法干警致以新春祝福
  • 时间:2016-02-03 15:29
  • 来源:中国长安网
  • 作者:
  • 字体:【
 中国长安网2月2日电 中央政法委机关2日上午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出席,同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共迎新春,向全国广大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中央政法委机关大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庆猴年新春。舞台中央背景墙上,红红的中国结传递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息。   上午10时许,孟建柱来到大家中间,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的问候和祝愿。随后,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家团聚在一起,共迎佳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向全国广大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孟建柱说,过去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央政法委机关干部意气风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不管是司法体制改革还是社会治理创新,不管是政法队伍建设还是政法宣传舆论引导,不管是办文办件还是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在这一年里,机关干部职工怀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一心扑在工作上。许多同志没有白天晚上之分,也没有工作日节假日之分,加班加点,忘我工作,有的一天三顿都吃在食堂,不能与家人团聚,非常辛苦。政法事业发展进步离不开机关干部职工默默无闻的付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着机关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   孟建柱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希望中央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发扬成绩,开拓创新,推动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在新的一年里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级领导更加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努力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让干部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快乐生活,不断成长。团拜活动上,机关干部职工自编自演了歌曲、小品、诗朗诵等文艺节目。“演员”们的表演生动、投入,饱含深情,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主持团拜活动。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徐显明、王双全,国家反恐安全专员张新枫、程国平出席团拜活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