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召开县级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
  • 时间:2017-03-17 15:2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和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3月17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县级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委群众工作局(信访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政工、纪检、监察干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俊刚在会上作了讲话,围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四个方面作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深入推进政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大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政法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会上,参会各单位交流汇报了去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县政法纪工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的政法纪工委工作;李俊刚同志与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学植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要求和强调。    (王利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