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云龙法院院长为干警上“周末党课”
  • 时间:2015-06-11 14:15
  • 来源:云龙县人民法院
  • 作者:邵靖涵
  • 字体:【

66日这一天是星期六,但云龙法院的干警们并没有休息,而是和往常一样的“按时上班”,聆听陈永红院长为大家讲“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会上,陈院长深刻论述了“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

指出了“不严不实”和“不忠诚不干净不担当”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提出落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一要加强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党纪的规范和监督,用入党誓言约束自己。二要积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中心工作,依法认真履职,落实好司法体制改革。三要推崇求实作风。坚持司法为民,强化司法便民,提升司法利民。四要强化担当意识。履行好使命责任,履行岗位职责。五要坚守清正廉洁。加强自身的道德约束,加强党性和职业道德修养,要严格约束自己,要克制自己,时刻勉励自己。

会议最后,陈院长对我院干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把握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勇挑重担,勇于实践,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齐心协力做好人民法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