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苗尾司法所配合县司法局推进“法制进校园”活动
  • 时间:2015-06-11 15:00
  • 来源:云龙县司法局
  • 作者:尹丽珠 王玉辉 杨永菊
  • 字体:【


    2015
63日晚,苗尾司法所配合司法局、苗尾派出所,在苗尾乡中学举行了“法律进校园”为主题的法制讲座。

在法制讲坐上,活动由中学校长艾军主持。县委依法治县办专职副主任余务玉、苗尾乡派出所指导员任建东,分别就学生自我

保护、校园安全、如何从小自我培养法律意识作了讲座。最后县司法局副局长吴丽麒就学生如何学法,为什么学法作了要求。

讲坐老师用生动的案例、深刻的教训,警示学生要遵纪守法,不要做让人后悔、家庭蒙羞、社会不安的糊涂事情,教育大家要充分认识浏览低俗不文明的网页、偷窃、打架斗殴的严重危害,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充分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以真才实学回报家长和社会。精彩、生动的讲坐,赢得了参加活动的师生约260多人的热烈掌声,提高了大家对法律的更新、更深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有力地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