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基层处领导到我县检查指导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
  • 时间:2015-06-11 15:01
  • 来源:云龙县司法局
  • 作者:吴钊
  • 字体:【

5月22日,省司法厅侯丽萍副处长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基层司法所建设情况。侯副处长一行在县司法局杨炳雄局长及基层股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果郎新区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用地实地查看后,又前往苗尾乡对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苗尾司法所因苗尾电站建设暂缓修建,省厅领导一直十分关注苗尾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进展,侯丽萍副处长一行来到苗尾乡政府鲁羌办公区,与苗尾乡政府领导召开座谈会。会上,侯副处长听取了苗尾乡政府领导关于苗尾电站建设、移民搬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苗尾司法所暂缓建设的客观原因,同时查看了移民库区规划图纸,并就苗尾乡实际情况与苗尾乡领导交流下一步做好苗尾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的意见,苗尾乡政府领导表态将对县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建设给予最大限度的帮助。

会后,侯副处长极大肯定了我县基层司法所建设工作,同时也对我县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要求,希望云龙县司法局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业务工作基础。此次省厅工作组的检查督导,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为我县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促进了我县基层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