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基础
王资率队到检槽乡调研定点挂钩扶贫工作
  • 时间:2015-08-20 15:30
  • 来源:中国云龙网
  • 作者:
  • 字体:【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廷钧)  8月13日,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资率队深入检槽乡,就学校定点挂钩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王资一行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俊刚及县扶贫办、教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检槽乡政府、检漕乡清朗村委会、清朗村完小、检槽银铜矿等地,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就检漕乡当前扶贫开发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俊刚和检槽乡、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及检槽乡扶贫开发工作实施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向调研组一行做了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王资充分肯定了我县及检槽乡扶贫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今后的定点挂钩扶贫工作,王资表示,学校每年将安排专项扶贫项目资金,尽最大努力帮助挂钩乡镇;结合检槽乡的实际,协助做好产业发展、集镇建设规划;将积极开展农民工转岗培训、干部培训和交流、师资培训等,切实做好定点挂钩扶贫工作。

编辑:冬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