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基础
县委政法委对公安交警部门执法工作进行
  • 时间:2016-07-06 15:30
  • 来源:中国云龙网
  • 作者:
  • 字体:【

县委政法委对公安交警部门执法工作进行

专项执法检查

   

    75日,由县委政法委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专项检查组深入县交警大队,对公安交警部门执法工作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大队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随后,抽查了六个案件,与会同志对大队道路交通管理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深入功果桥镇了解交警中队的执法情况。

    交警部门紧跟国家法制建设工作要求,按照“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法制原则,紧抓执法规范化建设这个“牛鼻子”和“生命线”,不断强化执法培训,加大基础建设和日常监管,完善执法制度建设,全力构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各种困难下,云龙县交通管控效果非常明显,总体执法严谨。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力促进了平安云龙、法治云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