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基础
2017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17-03-17 15:2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3月16日,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安排部署2017年政法工作。
县委书记段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宣读《中共云龙县委、云龙县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工作优秀乡镇、优秀单位、优秀平安村的决定》。
段冬梅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各级政法机关要准确把握形式,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重大事件和突发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段冬梅要求,要深化平安云龙建设,切实保障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级政法机关必须强化发展理念,积极主动作为,管控能力,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防范化解稳定风险、抓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全县社会安全稳定。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切实提升政法工作法制化水平。各级政法机关要紧紧围绕建设法治云龙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能力。要切实加强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建设素质过硬的政法队伍,强化政法工作保障,提升政法队伍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段冬梅还与部分乡镇和单位代表签订了《2017年度云龙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云龙县2017年度依法治县工作责任书》。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俊刚作县委政法工作报告并对全县政法要求,要以更高的要求维护全县安全稳定,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平安云龙建设,以更新的措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以更实的作风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为开创云龙发展新局面,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做出新贡献。
副县长陈学植主持会议。
我县领导张剑锋、杨利标、陈永红、张猛、艾利标,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局长杨斌,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