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基础
省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专项督查组到云龙督导检查
  • 时间:2017-10-15 15:29
  • 来源:
  • 作者:云龙县公安局
  • 字体:【

 

10月13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戒毒管理局第一政委赵立功率省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专项督导组一行5人到云龙,深入团结临时查缉点、县公安局等地督导检查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俊刚,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学植,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艾利标一同参与检查。
在团结临时查缉点,赵副厅长一行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了解值班备勤、路面查缉、工作状态等工作情况,对联合民兵应急分队等力量建立“红袖章”平安志愿队伍给予了肯定,对执勤人员冒雨执勤,坚守岗位给予了赞扬,并寄语要进一步压实安保责任,扛起担子,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实干苦干。
赵副厅长一行还到县公安局对警营文化墙、大厅展板参观了解,110指挥大厅、拘留所等实地检查。110值班民警对平安云龙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三见一安”工程,对正在开展巡逻的诺邓交警组进行指挥调度展示,对“战时五个一”工作机制进行了简要介绍。赵副厅长表示,云龙县公安局以科技强警,灵活运用系统,服从服务于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大局的做法值得肯定,下步工作中,要强化系统运用,增大视频覆盖面,以科技为网,筑牢社会治安防控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