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群众工作
云龙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开展“三清洁”活动
  • 时间:2014-09-03 15:21
  • 来源:
  • 作者:李涵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促进美丽幸福新云龙建设,根据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庆“五.一”暨“三清洁”活动的通知》(龙办发电〔2014〕67号)文件要求,在云龙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云龙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开展“三清洁”活动。
4月28日,我局民警到挂钩村漕涧铁厂村开展清洁活动,重点清理铁厂河流域的各种垃圾、粪堆、枯枝树叶以及乱堆放的杂物。
4月30日,我局全体民警在局长杨成泽的带领下到县城虎山景区开展“三清洁”活动。局领导和民警们带上清理工具,积极投入到清捡垃圾劳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虎山周边的白色垃圾,并统一收集到垃圾池中。
“三清洁”活动开展以来,云龙县森林公安局多次到挂钩村、天池保护区开展活动,共出动警力41人次,拖拉机1台次,参与村民50余人次。
通过开展“三清洁”活动,既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提倡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也展现了森林公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