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群众工作
团结派出所上门服务解民忧
  • 时间:2015-06-27 15:39
  • 来源:中国云龙网
  • 作者:赵文艳
  • 字体:【

6月17日上午,团结派出所民警带上照相器材来到团结乡丰收村高峰组,上门为行动不便的何囡某和康加某两位老人办理了居民身份证。

  自开展户口清理整顿工作以来,团结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组织民警进村入户核对户口,对行动不便又急需办理身份证、户口簿的特殊群众主动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日,民警在入户核对户口中得知辖区内丰收村高峰组村民何囡某和康加某两位老人因行动不便而无法到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由于没有身份证因此在享受当地政府为困难老人推出的照顾政策时很不方便。获知情况以后,民警及时赶到丰收村高峰组分别为两位老人办理了居民身份证。

  当工作结束民警准备离开时,康加某的儿子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并发自肺腑地说:“我们家比较偏远,从团结乡来到这里的路非常难走。你们能够在繁忙之中抽时间上门为我母亲办理身份证,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回有了身份证,我们领老人补贴就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