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资讯
最美青工郭键飞荣膺2014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
  • 时间:2014-09-03 16:21
  • 来源:
  • 作者:李闯骅
  • 字体:【

     近日,在共青团云南省委组织的2014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微博推选活动中,云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长、全国最美青工郭键飞同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荣膺2014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
今年4月,经层层推荐,郭键飞同志入围2014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微博推选活动。经州、县公安机关和共青团系统的大力宣传发动,广大民警、青年踊跃投票,郭键飞同志得票挺进整体前七,并最终荣膺2014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
郭键飞同志是近年来公安系统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从警11年以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公安事业的执着奉献精神,在风风雨雨刀枪相见的侦查历程中,立足岗位磨砺精兵,尽忠职守日夜奋战,攻克了一件件重大疑难案件,抓获了一批批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解救了十余名被拐妇女儿童。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3次,被云南省公安厅评为“三基工程建设标兵”,连续七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工作者,2013年9月荣获云南省“最美青工”称号,2013年11月荣膺全国100名“最美青工”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