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资讯
云龙警务技能训练紧贴实战
  • 时间:2014-09-03 16:09
  • 来源:
  • 作者:杨春
  • 字体:【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反恐维稳形势,进一步提高基层一线民警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云龙县公安局在年初组织开展全警警务实战技能集训的基础上,再次开展了为期6天的反恐暨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训练中,云龙县公安局将灌输警务实战理念体现在教学训练全过程,要求民警在警务活动中时刻牢记“危险+1理念”, 灵活运用“距离、掩体、戒备(互间沟通)”战术“三宝”,避免贸然行事、确保行动成功。同时,通过播放警务实战视频,讲述身边的实战案例,不断灌输、强化民警实战理念,彻底摒弃民警不以为然、个人英雄主义等陈旧思维,民警在执法勤务活动中的“严格依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警务规范意识”,通过对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指令的纠正,切实强化了参训民警的依法、安全、规范“三大”意识,并要求民警在执法勤务活动中的“严格依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警务规范意识”,通过对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指令的纠正,切实强化了参训民警的依法、安全、规范“三大”意识。